常見問題 FAQ

全戶淨水 FAQ

1.可能是設定原水硬度太低,以致反洗週期太長,所以濾心飽和產生吸附鈣鎂離子效果下降。

2.樹脂濾心已超過使用年限,以致吸附鈣鎂離子效果下降,建議更換濾心。

3.以上問題如已排除,依然有水垢,通常是因為清潔劑和污垢結合所產生的皂垢,只需用乾淨的布 擦拭即可。

可能設備在佈鹽反洗時停電所造成的,因此時反洗程序不完整,造成設備清洗不完全,水才會有鹹味,請與瀚頓國際客服部聯絡或者於網頁首頁寄送信件。

停電時並不會影響用水,設備也仍何正常過濾,僅無法進行反洗再生,排出雜質污染物,等電來時,設備會進行自動反洗再生,再將累積的污染物質排出。

1. 全戶式設備安裝於水塔前,可減少水塔清洗次數,建議泥沙雜質過濾設備可安裝與此位置。

2. 全戶式設備安裝於水塔後,可避免已過濾處理的優質水遭受二次汙染,即過即用,隨時提供優質好水。

建議至少每二至三個月手動反洗一次。 濾網更換建議時間為每三年一次。濾材每一年半更換一次。

因陽光照射將會使透明濾瓶內因溫度及光線因素長青苔,對水質及出水量均會造成影響,濾網使用壽命縮短,建議可選購戶外型用濾瓶,減少青苔產生。

您可以先將KS30i軟水機的上蓋打開,看反洗鹽量是否已經耗盡,若仍有鹽但水感覺不軟,那可能是您的樹脂壽命已耗盡,請聯絡和瀚頓國際客服部聯繫更換樹脂。

在一開始裝機測試完成時,安裝人員會先將設備經過幾次反洗,但因為活性碳濾材為柱狀體多面面積,需經多次沖洗, 才有可能將未沖刷到的面積上附著的活性碳粉末沖洗掉,約一至二週左右或大量用水後,水中的黑色活性碳粉末的情況會大幅改善, 長期使用時,如在馬桶水箱中發現黑色粉末沉積皆屬正常狀況,活性碳濾料符合美國NSF認證,消費者請安心使用! 累積的污染物質排出。

1.當設備反洗過程中,有發生停電之情形,設備就會不停排水.

2.反洗時如有雜質掉進電磁閥或小石頭卡在排水孔,將導致排水插針無法歸位會造成排水不停.

如有遇到此問題,請聯絡瀚頓國際客服部聯繫。 將累積的污染物質排出。

濾芯使用過期會滋生細菌,水不流動反而容易產生異味,定期更換是必要的。

建議使用自來水為宜,因地下水可能會受到工業廢水、農業之農藥、垃圾場及化糞池污染,不能拿這些污染水來作民生用途。

雖然濾芯警示未達更換時間,如果水流量降低,一般是因為原水中的雜質較高,導致濾芯塞滿雜質,因此影響流量,此時建議應更換濾芯。

由於高溫會影響淨水器排除污染物的效能,因此勿將Honeywell淨水器用在過濾水溫超過30℃熱水上。

全戶空氣 FAQ

我們的全戶除濕機最小機型適用坪數是50坪以下,最大機型是100坪,安裝位置需要由業務現場場勘及規劃會比較詳細清楚!

除濕機是接110V的電,啟動的電流是5.2安培,瞬間啟動的電流是6.8安培,以開一小時為例的話,5.2安培X110V=572W,約半度電左右,一度電的電費差不多是6元,這樣除濕機使用一小時的電費約3元左右。此為參考數據。

全戶除濕機運轉聲其實很小聲,但每個人對音量的感受度不一樣,再加上安裝的位置及室內空間的格局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很難有一個確切的數值參考。

全戶除濕機搭配控制器與PM2.5偵測器設定聯動,能過濾空氣中的灰塵等PM2.5細懸浮微粒,偵測器能偵測空氣中的品質。

全戶除濕機所收集到的水,會經由主機上的排水孔,沿排水管路直接排出所以才不需要倒水喔!

除濕效果會依據當日的室外相對濕度,每日可除濕30~60公升不等。會依照安裝的機型不同,除濕效果也有所不同喔!以我們最小機型DR65為例,在26°C,60%RH環境,除濕量為30公升/日,此為參考數據。

全機搭配工業等級偵測器,控制面板會顯示空氣品質與淨化效果!

Honeywell智慧型全戶空氣設備,搭配控制器,全機為自動啟停,也可以另設定進行編程!

Honeywell智慧型全戶空氣設備皆搭配控制器與工業等級的偵測器。
且控制器具有節能的功效,由控制面板設定好適宜的數值,就會自動偵測室內的數值來做自動啟停的功能喔!
只要超過設定值,機器就會自動啟動,到設定的數值後,機器就會自動停機。所以不會有整天都在開機的狀況喔!
 

Honeywell全戶空氣設備都需要定期更換濾網!機器使用1000小時要進行一次保養喔!保養包含更換濾網與專業藥劑清洗,瀚頓國際有提供保養的服務,可以來電預約保養排程。會有專人到府進行保養喔!

水地暖 FAQ

要合理的控制對地面的覆蓋面積,建議選購高腳傢俱,減少直接貼在地面面積以利於散熱,保證室內供暖效果。

1.鋪設水地暖之房間宜選用磁磚或石材等導熱效果的建材,可以保證室內採暖需求。
2.其次為複合木地板(強化複合及時木複合),但由於地板中普遍含有害物質-甲醛,溫度越高,甲醛釋放越大,而地暖為直接加熱地板,因此選購木地板時,一定要選擇甲醛釋放小的地板,以確保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3.不建議使用純實木與軟木地板、地毯等導熱效率低的建材。
 

地暖系統覆蓋區域嚴禁對地面進行開孔、釘鑿等破壞活動,也不得在地面放置高熱源(爐具)等破壞行為

全戶水地暖設備為循環用水,每年採暖前須進行系統管線清洗與保養;夏季不使用地暖時,應將系統內水排出。

全戶水地暖設備加熱時間只需要1~2小時,但需要看房間的面積而定

全戶水地暖設備搭配控制器,須另加購Iot Getway,可以遠端操作水地暖系統。

全戶水地暖設備搭配控制面板,自動偵測地板的溫度,來做自動啟停的功能喔!只要低於設定數值,機器就會啟動,到達設定的數值後,機器就會自動停機。所以不會有整天都在開機的狀況喔!

全戶水地暖設備可依各房間要求需求不同做調節,控制不必要的熱氣,減少費用產生。

全戶水地暖設搭配雙模式瓦斯壁掛爐,可分為生活熱水及地暖用水,自動更換檔位,高效節能。

針對不同環境亦分為兩種乾濕截然不同的方式,以多點式地板溫度控制,地板採暖將無環境限制,連浴室皆可鋪設,更節能。
 

瀚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amton Watertec)
美國Honeywell正式授權之一級經銷商,專業提供原廠公司貨

粉絲專頁 客服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