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

全戶空氣 FAQ

我們的全戶除濕機最小機型適用坪數是50坪以下,最大機型是100坪,安裝位置需要由業務現場場勘及規劃會比較詳細清楚!

除濕機是接110V的電,啟動的電流是5.2安培,瞬間啟動的電流是6.8安培,以開一小時為例的話,5.2安培X110V=572W,約半度電左右,一度電的電費差不多是6元,這樣除濕機使用一小時的電費約3元左右。此為參考數據。

全戶除濕機運轉聲其實很小聲,但每個人對音量的感受度不一樣,再加上安裝的位置及室內空間的格局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很難有一個確切的數值參考。

全戶除濕機搭配控制器與PM2.5偵測器設定聯動,能過濾空氣中的灰塵等PM2.5細懸浮微粒,偵測器能偵測空氣中的品質。

全戶除濕機所收集到的水,會經由主機上的排水孔,沿排水管路直接排出所以才不需要倒水喔!

除濕效果會依據當日的室外相對濕度,每日可除濕30~60公升不等。會依照安裝的機型不同,除濕效果也有所不同喔!以我們最小機型DR65為例,在26°C,60%RH環境,除濕量為30公升/日,此為參考數據。

全機搭配工業等級偵測器,控制面板會顯示空氣品質與淨化效果!

Honeywell智慧型全戶空氣設備,搭配控制器,全機為自動啟停,也可以另設定進行編程!

Honeywell智慧型全戶空氣設備皆搭配控制器與工業等級的偵測器。
且控制器具有節能的功效,由控制面板設定好適宜的數值,就會自動偵測室內的數值來做自動啟停的功能喔!
只要超過設定值,機器就會自動啟動,到設定的數值後,機器就會自動停機。所以不會有整天都在開機的狀況喔!
 

Honeywell全戶空氣設備都需要定期更換濾網!機器使用1000小時要進行一次保養喔!保養包含更換濾網與專業藥劑清洗,瀚頓國際有提供保養的服務,可以來電預約保養排程。會有專人到府進行保養喔!

瀚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amton Watertec)
美國Honeywell正式授權之一級經銷商,專業提供原廠公司貨

粉絲專頁 客服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