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

水地暖 FAQ

要合理的控制對地面的覆蓋面積,建議選購高腳傢俱,減少直接貼在地面面積以利於散熱,保證室內供暖效果。

1.鋪設水地暖之房間宜選用磁磚或石材等導熱效果的建材,可以保證室內採暖需求。
2.其次為複合木地板(強化複合及時木複合),但由於地板中普遍含有害物質-甲醛,溫度越高,甲醛釋放越大,而地暖為直接加熱地板,因此選購木地板時,一定要選擇甲醛釋放小的地板,以確保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3.不建議使用純實木與軟木地板、地毯等導熱效率低的建材。
 

地暖系統覆蓋區域嚴禁對地面進行開孔、釘鑿等破壞活動,也不得在地面放置高熱源(爐具)等破壞行為

全戶水地暖設備為循環用水,每年採暖前須進行系統管線清洗與保養;夏季不使用地暖時,應將系統內水排出。

全戶水地暖設備加熱時間只需要1~2小時,但需要看房間的面積而定

全戶水地暖設備搭配控制器,須另加購Iot Getway,可以遠端操作水地暖系統。

全戶水地暖設備搭配控制面板,自動偵測地板的溫度,來做自動啟停的功能喔!只要低於設定數值,機器就會啟動,到達設定的數值後,機器就會自動停機。所以不會有整天都在開機的狀況喔!

全戶水地暖設備可依各房間要求需求不同做調節,控制不必要的熱氣,減少費用產生。

全戶水地暖設搭配雙模式瓦斯壁掛爐,可分為生活熱水及地暖用水,自動更換檔位,高效節能。

針對不同環境亦分為兩種乾濕截然不同的方式,以多點式地板溫度控制,地板採暖將無環境限制,連浴室皆可鋪設,更節能。
 

瀚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amton Watertec)
美國Honeywell正式授權之一級經銷商,專業提供原廠公司貨

粉絲專頁 客服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