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瀚頓國際

About Honeywell

Honeywell 品牌介紹

Honeywell是1999年春天與兩個全球著名公司AlliedSignal and Honeywell 公司合併而來的。 霍尼韋爾國際公司的歷史可以追朔到1885年,那時一個名為Albert Butz的發明家取得了熔爐標準儀和報警器的專利。他於1886年4月23日成立了Butz電錶儀公司,幾個星期之後,他又發明了一個既簡單又靈活的裝置,命名為"damper flapper." 1893年,過去的聯合熱控制公司更名為電子熱控制公司(EHR)。 1904年,一名年輕的工程師Mark Honeywell正在努力完善熱發電機性能。兩年之後,他創立了霍尼韋爾熱技術公司,專門研製熱水加熱的發電機。 1912年,HER公司擴展了業務範圍,更名為Minneapolis熱控制公司(MHR)。四年之後,MHR公司申請了第一家電子摩托車的專利,由Underwriters實驗室批准。 1927年,MHR公司和霍尼韋爾熱技術公司合併,形成了Minneapolis霍尼韋爾控制公司,成為最大的高質量原子鐘的最大製造商,隨後收購了這個領域中的其他一些公司。 公司的名稱在1963年正式更改為霍尼韋爾國際公司,不過與40年前的霍尼韋爾公司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六年後,美國宇航員Neil Armstrong 和Edwin "Buzz" Aldrin登上了月球,所使用的就是霍尼韋爾國際公司的產品。 1986年,由於收購了Sperry航空航天公司,霍尼韋爾國際公司在航空航天工業的地位顯著地提高了,迅速地成為了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航空電子設備的綜合製造商。

了解更多Honeywell
Awesome Image

航空航天集團

Honeywell的航空航天產品和服務幾乎被應用於全球每一架正在營運的民航及商務飛機上,此外它們也被應用於防禦和太空領域。我們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專注於研究使顧客滿意的技術,確保飛行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

Awesome Image

特性材料和技術集團

作為開發和生產高純、高性能化學品和材料的全球領先企業,我們的技術可降低污染排放,防彈,促成綠色柴油和汽油的生產,提高原油煉化產能,加快藥品開發和保護藥品。

Awesome Image

交通系統集團

交通系統集團是眾多汽車制造商及其供應商和用戶青睞的全球頂尖技術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從低油耗、低排放的渦輪增壓器,到採用Bendix®和Jurid®品牌的盤式剎車片、 鼓式剎車片等剎車材料及售後剎車產品,交通系統集團以先進的技術提升全球客車和商務車的性能和效率。

Awesome Image

自動化控制系統集團

我們的環境控制、生命安全、安防、傳感、掃描和移動產品,以及建築和工業過程解決方案已被廣泛用於全球 1.5 億戶家庭、1000 萬棟建築、5千餘座工業設施以及數百家公有和私有的電力公司。我們在傳感和控制領域的專業能力可以捕捉到更多更好的數據,推動生產力、安全和安防能力的提升,優化決策,降低成本。這種專業能力正是我們自動化控制系統集團眾多業務的基石。

水品質改善方案

大家都想杜絕頻繁的水汙染事件,但不是每人每天可以完成的。 如果您想改善家裡的水環境,是您立即就能解決的。

空氣品質改善方案

Honeywell擁有完善的室內品質改善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為您提供舒適及健康的保障。

地暖系列

在寒冷的冬天,地板採暖既舒適又節能, Honeywell為許多家庭提供採暖的解決方案。


瀚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amton Watertec)
美國Honeywell正式授權之一級經銷商,專業提供原廠公司貨

粉絲專頁 客服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