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500UV 智慧滅菌型PM2.5空氣清淨機

智慧滅菌型PM2.5空氣清淨機

尚有庫存 請來電洽詢
型號: FC500UV
產品評分

產品特性:

●能過濾空氣中的灰塵等PM2.5細懸浮微粒;不僅能夠過濾去除大顆粒的灰塵、室內的異味,裝潢過程所產生的甲醛和TVOC,更能捕捉細菌和塵蟎、纖維毛髮,並針對PM2.5汙染效果更為突出,獨特的UV紫外殺菌燈可以淨化流經的空氣,及強化殺菌消毒的功能,為您和家人提供健康的恆淨與消毒的環境。
●SGS測驗報告:監測開機1小時後之空氣中小於2.5um之微粒濃度變化,去除達99.9%。
●二合一偵測控制面板,根據室內人數多寡來做適的通風控制偵測啟停,做能源消耗控制和改善保持室內空氣品質,降低室內不健康物質的增生,過高的PM2.5使空氣品質惡化,讓人不舒服和容易受到感染。
※ 依照居家所使用的單一設備開啟偵測功能,若兩台設備同時擁有則整合合一並開啟全部功能。
 
 
 
 
 
 
 
 
※依照居家所使用的單一設備開啟偵測功能,若兩台設備同時擁有則整合合一並開啟全部功能。
 
 
 
 
 
 





相關商品Related Products

瀚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amton Watertec)
美國Honeywell正式授權之一級經銷商,專業提供原廠公司貨

粉絲專頁 客服Line